小霸王の天地❤

My photo
-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❤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小霸王伤心の一天...囧

-不准有人侮辱我家
姓张的你们这家人不要太得意,你们以为你们赢了?
不要侮辱我们!我家可不好惹,知道你们很过分吗?批评这个那个的,你以为你们是谁?那国的皇家~呸~凸~

张温柔>你以为你是谁~我会在给你欺负吗?大我一年~还将幼稚!我恨死你~你讲什么我会记在心里~尼所做的一切~会有报应!:( 恶有恶报、善有善报~你这种朽木、垃圾、社会败类、去死吧~~

张x华>我弄到你屁股哦?你一样改namewee的歌~像copycat~知道吗?人家是帮华人、你呢?用来糟蹋~侮辱哦~满嘴粗口~够力~没家教の家伙~你以为你是低智能吗?神经哦?吃饱没事做还是怎样~要找架吵是吗~来我家啦~宿头乌龟~没胆的~呸~做男生~切掉吧!!!

张x伶>你没资格讲我妹妹~在fb的照片是自由放上的~只要没有一些色情 or 伤人的~呢是什么?说我妹是自恋狂、很丑、你才是吧!没种的~丢人现眼~社会垃圾!!!

>>>爽、没讲粗口~哇咔咔~我不怕你们的~最好死远点!!!<<<

1 comment: